close

CIMG4180  

去年的8月決定好要到澳洲working holiday

便立馬上網辦了簽證

更堅定自己要去的決心

簽證8月底就下來了算是挺快的

為了掙更多一點錢帶過去澳洲

訂下了2017過年後的機票

距離要飛的日子一天天的靠近

手上的行程越是緊湊

想多花時間陪家裡

朋友聚餐時刻也是不能少

花時間採買日常品等等

倒數的一個禮拜中

忙碌地度過

第一次飛這麼遠又這麼久的飛機

難免心裡忐忑不安

買了在香港轉機的機票

到香港很快的2個小時就到了

緊接著很快地也要安檢上澳洲航空的飛機

blog_170310_0023  

機上椅子跟設備都高級許多

第一次坐到!

看看影片又闔眼休息 但其實睡不著

睜眼又繼續看影片 重複這個輪迴直到飛行結束

8個小時又50分鐘

多台灣兩個小時的時差

抵達時看到排隊要入境的滿滿人潮

加上wifi訊號超弱根本無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等不到我的行李!!!!

趕緊去掛遺失

QANTAS很有耐心地幫我的行李建檔

我只能乖乖地等行李寄到家裡

還好澳洲有熟人可以照應

謝天謝地

我的行李在等待的第五天終於飛來了

這幾天跟難民一樣

在行李還沒到的時候 

內心一直擔憂 也不太敢相信自己已身在澳洲

第二天早晨與叔叔前往他們在澳洲的店面

聽說離海邊很近

我們便去晃晃

往海邊走去....

沿路都是住家

有的看起來很高級

路上很安靜車不多

開車兩分鐘多的距離我們要走半個小時

現在到這沒有車子只能靠雙腳了!!

一路上風景都是房子

不知道還有多久才到海邊一度想折返  

後來還是被我們走到了!!

blog_170310_0009

退潮的時候中間有個島

我們走過去的時候似乎快漲潮了

就又回到沙灘

海邊這很多家庭帶小孩子來玩水

很享受很悠閒

涼亭還有公共烤爐

還有很多鳥

完全不怕生

在你附近走來走去飛來飛去

CIMG4174  

IMG_2494  

來到布里斯本的市區才覺得有來到澳洲的感覺

幾天的電話詢問

在第五天我的行李才被送到這

Thank god

(看到行李的此刻心情難以用言語形容)

 

現在就在等待稅號以及 銀行卡!

才能離開此地前往工作地

 

Thanks for everything .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